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1月26日,静安区青年活动中心举办了2019年静安庙街秋季招聘会“别忘了你的首创精神,远航”,为社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就业,更好地满足了企业的就业需求。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40多家企业和100多个行政、客户服务、项目经理等热门职位来摆摊招贤纳士。招聘会的气氛很热烈,许多求职者在一些企业的摊位前有序地排队等候。除了大学毕业生、长期失业的年轻人和其他有强烈就业愿望的求职者之外,还有很多求职者想换工作。通过现场面试和交流,共有42名求职者当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静安寺街道举办启航秋季招聘会

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招聘会上提供的岗位是在关注社区失业人员、应届和往届大学毕业生、零就业家庭和长期失业青年的技能和求职需求后,根据地图选择相关单位推出的。今后,街道将结合“帆船计划”,更有效地整合社区资源,加大就业促进力度,通过组织招聘会、座谈会、职业指导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为社区更多的失业人员开出“个性化”的求职处方,实现有效就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寺街道举办启航秋季招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