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4字,读完约2分钟

已经“闲置”了10年的宣传栏被重新装修,走廊里“万年不变”的场景也被创造性地描绘出来。

长安路500号48弄是一个售后公租房社区,是“上新拉”的走廊,居民们都希望走廊环境能够得到改造。今年,天目西路街道新桥小区将该项目移交给了第三方。

在走廊筛选会和美化方案动员会上,经过与自治办公室、居委会和建筑小组代表的讨论,决定选择2号楼作为样板楼,先进行实施。

走廊里的居民是老邻居,是党员的先锋建筑。邻里关系特别和谐,每个人都热衷于独立参与项目设计和讨论。

由于整栋建筑已经十几年没有完全粉刷过了,所以认为在美化之前需要全面粉刷。然而,大楼里堆积了太多的物品,自行车、家具、工具等。很难清理。我担心居民的物品会因失误而丢失。此外,走廊的粉刷将对居民的生活产生影响......

静安光头墙“一夜回春”

综合考虑走廊情况,居委会会通知居民,居民表示同意后,项目才会实施。项目的实施过程由居民委员会和走廊志愿者监督。

沟通中居民的共同愿望:

建筑的美化体现了团结和幸福,但它应该简洁,希望有一种时尚感。

因此,美化2号楼的主题是“和谐与记忆”。苏河湾元素利用壁画、旧东西翻新和吉祥图案作为美化的铺垫,被翻新到闲置的墙壁上,闲置的桌椅被更新和再利用,不知道放在哪里的方孔砖被着色。用来养花......

这种走廊美化在社区中也尝试了三次

第一个第一:第一个社区接受公约成立

第二个第一:最古老的东西被改造和利用

第三,第一,在美化社区走廊的同时,举办传统文化科普展

转换前▼

转换▼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光头墙“一夜回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