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在社区防疫的第一线,许多人在战斗,守护着社区的和平。

在大宁路街道金茂福居民区,疫情爆发后,居民区党总支组织了一个党员突击队,通过动员党员力量,提供各种志愿服务,细化管理措施,全面保卫了周围的家园。

对于居住区来说,管理社区的大门是保护社区居民健康的第一道屏障。最近几天,金茂大厦的住宅区受到了严格的管理。所有进来的人都应该量体温。

同时,快递和外卖在放置点集中规范堆放,减少人员的流动和聚集。在这个过程中,居民区党员突击队发挥了重要作用。

社区居民蒋志华是第一个响应党员突击队登记的党员。

“参加这个突击队,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值班,协助做好财产工作,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做好社区的防疫工作。”蒋志华认为,做好社区防疫工作,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保护好自己的家园。

记者了解到,在该居住区,20多名特种兵队员和志愿者始终坚守在第一线,从巡逻、整理和触摸、测量到进入社区,守卫着社区卫生防御的第一道防线,做好了建筑居民科学防疫的宣传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保证小区所有进入人员测量体温 这个队伍是关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