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在疫情防控期间,静安区人民社会保障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9届全国推进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八项重点任务,主动克服困难。第一,注重防疫和控制。认真做好企业复工备案工作,引导有序复工和非高峰出勤,开展实地考察和指导,及时帮助解决困难,确保防控措施落实。第二,帮助恢复工作和生产。引导企业实行灵活就业,加快落实帮助企业稳定岗位的政策措施。对于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和创业孵化机构,我们将协调和鼓励租金减免,并实施担保贷款贴息等支持政策,以减轻负担,帮助发展。三是优化人类社会服务。充分发挥“一个网通办公”平台的作用,大力推广“不开会”服务。建立企业就业对接服务平台,促进就业供求对接,通过微信、互联网和视频等渠道开展各种网上招聘活动,帮助企业缓解招聘困难。(由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助力战“疫”:静安区抓实疫情防控 优化人社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7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