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5日,第一届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46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主持会议,叶建华、、、、姜天喜、阎、、曾小英等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长秦怡,副区长龙万里,区人民法院院长孙培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恒进,各区各部门、各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彭浦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区人大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静安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万里副区长代表区政府所作的《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的执行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将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的有关要求和各区委员会的工作安排,继续加强对《决定》执行情况的监督;继续深入一线,深入企业,了解防控工作,恢复工作,及时反映问题,帮助解决困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形成代表反映社会情况和民意、收集分析意见和建议的有效机制,提高代表表达和反映问题的针对性、及时性和有效性,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提供建议和贡献。

静安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

会议书面审议了静安区政府关于建设法治政府的报告。经审议表决,会议决定接受唐业遂辞去静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终止其代表资格。该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有343名代表。

经审议表决,会议通过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区人民检察院人事任免案。会后,被任命者进行了宪法宣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