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3字,读完约1分钟

在两个区的管理交界处,纠正交通违章和其他违章往往很容易遇到困难。为了加大整治和管理力度,4月21日,来自静安区和黄浦区的石门二路派出所和南京东路派出所联合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这种联合行动,随着两个区和两个研究所一体化的建立,将在未来形成正常化的共同治理。

两区两所一体化管理交界处 静安黄浦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下午2点,在常征医院门口,静安区和黄浦区的警察正在联合执法凤阳路和成都北路的交通违规行为。静安县石门二路派出所表示,在过去,警方经常对两区交界处的交通环境进行整治,但这样一来,就很容易给一些演员“drill/きだよ 0”。随着近期“两区两院”一体化的建立,两个派出所将联合整治两区边境地区的治安、交通混乱和困难,进一步改善道路环境和安全环境。

两区两所一体化管理交界处 静安黄浦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关键是信息已经共享,这给我们的日常处理和管理带来了方便。”静安分局石门二路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副队长朱家斌表示,与以前相比,成都北路沿线的交通管理相对简单,现在整合将对提高管理效率起到重要作用。“我们可以以常征医院为中心,向周围的小道路辐射,对整个街区进行有针对性的疏浚和管理。”

两区两所一体化管理交界处 静安黄浦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记者从静安警察厅了解到,经过初步调查,两区警方在两区设立了两位局长轮岗制度。轮换董事在指挥和决策、资源分配和调度方面拥有最高权力,并将协调跨区域工作,以提高效率和更好地保护城市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两区两所一体化管理交界处 静安黄浦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5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