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6字,读完约2分钟

5月14日中午,南京西路街道党工委在恒隆广场“白领渴望”党群服务站举办了“我们五班讲座”专题活动。与此同时,嘉里中心白领Eaka党群服务站、华业居住区“竟林一佳”党群服务站和兴业太古汇维来汽车青年中心设立分会场,通过在线直播视频和图形直播了解居住区和建筑中的“两新”党员。

静安南京西路街道“We课V讲”恒隆广场专场活动举行

现场,上海广播电视台媒体中心采访部时政新闻负责人叶君主持了主题为“在武汉:坚守信念——超越报道的故事”的晚会。叶君是首批赴武汉参与一线报道的上海电视台记者之一。1月23日,除夕夜,他主动报名参加了武汉市第一批上海医疗队赴湖北救援行动,并与唐相机组成前方报道组,以最接近的方式记录了上海医务人员在武汉抗击COVID-19肺炎的真实故事。他在前线呆了59天。

静安南京西路街道“We课V讲”恒隆广场专场活动举行

“我的主要任务是跟踪报道上海急救医疗队,向全国观众展示这些从各地赶来、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们的日常工作,并根据疫情开展相关新闻报道。”叶君结合自己在武汉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一些未被报道的故事。

随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普外科主治医师、华山医院第四批医疗救护队成员、华山医院门诊部常务副主任、华山医院第四批医疗救护队副队长朱磊,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护士周和珍,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救护队成员张晓淼,陈雪飞, 南京西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也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们抗击疫情的情况。在援鄂第一线奋战的四位医务工作者,从走出去、与时间赛跑、与疾病抗争、感谢病人、鼓励同事、运用科技等多方面讲述了他们的心路历程。

静安南京西路街道“We课V讲”恒隆广场专场活动举行

听完党课,“两个新组织”的党员深受感动,在分会场的党员通过网络视频参与了与一线战争“疫情”的互动。在交流经验时,他说,在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化的今天,要学习第一线战争疫患勇敢无畏、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大爱无边的崇高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努力拼搏,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静安南京西路街道“We课V讲”恒隆广场专场活动举行

在主题党课前,党员们还观看了《因为有你,风雨中无所畏惧——南京西路街道抗疫亮点》的视频,跟随短片走近南溪街道抗疫第一线的战斗历程,了解了街道在社区敬老院开展的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以及楼房和街区的恢复生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南京西路街道“We课V讲”恒隆广场专场活动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