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4字,读完约3分钟

5月2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会议任务,圆满闭幕。会议期间,来自静安区的全国政协委员慧明大师、伍卫东、冯认真履行会议职责,积极参与国家事务管理,通过召开咨询会、专题研讨会、听取意见等形式,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座谈国家、讨论发展规划。他们交出了一份沉重的答卷来履行自己的职责,这反映了他们对国家和人民的感情和责任。

静安委员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认真履职

全国政协委员、静安寺方丈慧明大师表示,面对2020年COVID-19突发肺炎疫情,全国政协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防疫为重点,在履行职责的同时,也在重大战争考验中履行了职责,为取得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重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

静安委员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认真履职

在这一特殊时期,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党中央的精心安排下成功召开,全国各族人民深受鼓舞。作为CPPCC会员,他们应该肩负起会员的责任,坚持为国家和人民履行自己的职责。无论在CPPCC还是在自己的岗位上,都要珍惜荣誉,以知识和责任求进步,不要看人,不要消极,不要追求名利,自觉投身于凝聚人心、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和国家治理的第一线,积极传递民族复兴的正能量。要使政治立场明确,政治原则不可动摇,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以坚定的立场和模范的履职来履行成员的责任要求,从而影响和带动佛教界的信教群众共同前进、共同进步。

静安委员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认真履职

全国政协委员、静安区CPPCC副主席、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上海银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卫东说,政府工作报告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特别是民营中小企业的发展。真正的“大礼包”极大地鼓舞了民营企业家的士气,必将推动大家更加积极地投资于民营经济的创新发展,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加快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的成长。

静安委员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认真履职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区工商联主席,他将引导全区民营企业抓住机遇,进一步了解情况,做好充分准备和努力,以提高企业竞争力为目标,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后劲,努力推进发展方式创新,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的新活力和新动力,开创发展新局面。同时,发展自己的企业,关心自己的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人民做更多的好事和实事,也是民营企业家的责任和使命。

静安委员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认真履职

全国政协委员、静安市海外友好协会副会长、静安市侨联副主席、上海欧美校友会静安分会会长、辉瑞中国企业高级顾问冯说,在全球艾滋病流行、经贸形势不确定性增加的背景下,团结一致战胜困难更为重要。党和政府始终坚持群众利益第一的核心原则,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每个人都对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稳步实现各项发展目标充满信心。

静安委员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认真履职

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消除疫情的影响,全力支持政府实现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作为CPPCC成员,他们将根据政府的工作目标,从多个角度和层面发现问题,继续及时提出建议和意见,积极支持更好地落实相关政府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委员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认真履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3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