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6字,读完约2分钟

5月27日,静安区区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区机关大楼4楼多功能厅举行。市委书记、区长于勇;副书记黄宏;顾春元,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常委、纪委书记;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鸣出席会议。

于勇强调,要根据市委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和全区实际,研究部署市委机关党建工作,努力把静安机关党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为贯彻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促进静安机关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于勇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地位,切实增强做好区级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更切实的措施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和完善。

不断开创静安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二是突出重点,统筹规划,扎实推进静安机关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突出重点,突出政治建设,率先实现“两个维护”,突出理论武装,做学习理解的表率,突出基层基础,走在锻造坚强堡垒的前列,突出风和纪律的整风,在纠正“四风”和转变作风中求实效,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基层工作的全面提高。

不断开创静安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第三,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努力形成强大的合力,抓好政府机关的党建工作。牢牢把握责任制的“牛鼻子”,抓住党组(党委)的关键主体,形成职责明确、任务明确、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加强监督指导,促进全区机关党建工作协调发展,不断开创静安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不断开创静安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静安区党工委、区建设管理党工委、临汾路街道党工委围绕“压缩责任、争创“样板”、积极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凝聚建设管理发展正能量”、“始终领先、以身作则、锻造强大党组织”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不断开创静安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下发了《上海市静安区委员会通知》,要求有关部门结合文件,找出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弥补不足,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展现新成绩,切实担负起执政的政治责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不断开创静安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3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