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静安区党工委党支部和静安区妇联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在学习教育“四史”中开展了改革开放史教育活动。

今年恰逢“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全体党员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考察的足迹,来到位于浦东新区陆家嘴上海中心大厦22层的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对城市建筑党建工作的了解,回顾了上海深化改革开放的历程。

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及其“金领站”平台作为上海最重要、最知名的党建示范点,被评为2018年“上海创新型社会治理十大创新案例”,也成为全国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现场考察点、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和浦东新区党校现场考察点。通过走访了解,党员们表示要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学习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党建工作的经验,进一步丰富和创新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让组织生活“活”起来,让“四个历史”教育更具时代性和针对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借鉴工作经验 静安区机关党工委、区妇联开展联合学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