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6字,读完约2分钟

业余俱乐部有城市教练作为技术指导?这不是开玩笑。浦东川沙区就有这样一个业余俱乐部。俱乐部的“老板”是乒乓球爱好者朱国华。

由于热爱国家足球,朱国华不仅练习了自己的技术,成立了业余俱乐部,赞助俱乐部联赛,甚至还邀请了上海女子乒乓球队的教练。在他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爱上这项运动。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华师杯”第十届浦东新区乒乓球俱乐部联赛中,华师俱乐部第一队在甲组比赛中再次夺冠。"说实话,何平时给我们的指导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团队成员夏毅强说。

他称之为教练的贺海金目前是上海女子乒乓球队的教练。朱国华的想法是请贺海金做华视俱乐部的技术指导。

朱国华从小就喜欢乒乓球。" 20世纪70年代初,我在初中时就开始玩了."他回忆道。乒乓球是一种全国性的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当时,柳藻地区也是如此。从读书到工作,朱国华从未放弃这一爱好,还参加了许多学校和生产队之间的群众性乒乓球比赛,成绩斐然。

热爱乒乓球 浦东川沙业余俱乐部请来了市队教练

创业后,朱国华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了他对乒乓球的热爱——他成立了一个业余乒乓球俱乐部。俱乐部成立之初,就邀请了上海著名的老教练曹担任名誉教练。后来,他邀请了贺海金等职业球员和教练。“我认为业余俱乐部和草根球员也需要专业的指导,学习先进的技术,提高自己的水平。”朱国华说:“这可能与我的性格有关,如果我不这样做,我会尽力而为。”

热爱乒乓球 浦东川沙业余俱乐部请来了市队教练

朱国华邀请的专业技术指导也起到了“球探”的作用——在俱乐部训练草根球员的同时,他还主动为对乒乓球感兴趣的市民提供指导,并发现了几个“好的前景”。

专业的技术指导使“草根”高尔夫球手取得了快速的进步,也让更多的人加入了乒乓球圈。当浦东乒乓球协会组织新区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时,朱国华主动提出并资助了冠名赞助。他说,看到参加比赛的俱乐部越来越活跃,水平逐年提高,是值得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爱乒乓球 浦东川沙业余俱乐部请来了市队教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