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第21届工业博览会上了解到,许多国际企业看中了上海的品牌优势,将工业博览会打造成世界新产品的第一场。

丹麦友奥机器人公司带来了一款全新的合作机器人ur16e,在世博会上首次在现场展示。该机器人占地面积小,半径为900毫米,但负载较高,可以执行一些高负载的自动化任务,如重物料搬运、重零件搬运和机床管理,这可以帮助中国各种规模的制造商提高竞争力和生产率。

第21届工博会 优傲机器人发布全新协作机器人

Yoo Robotics公司总裁于尔根翁霍恩说:“制造商需要寻求更灵活的解决方案来保持竞争力。Ur16e正是这样一种合作机器人,它能够高效、可靠地满足处理繁重任务的要求。ur16e的出现扩大了我们产品线的应用领域,为制造商提供了更多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率、克服劳动力短缺挑战并促进业务发展。”

第21届工博会 优傲机器人发布全新协作机器人

佑奥机器人中国总经理苏·余凯说:“这次,全球新产品选择在上海上市,因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而空.仍然有很大的业务增长空间”他还透露,佑澳在世界上的第一个应用开发中心将于10月在上海开业,将用于拓展合作机器人的应用领域。

第21届工博会 优傲机器人发布全新协作机器人

到目前为止,优奥机器人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3.7万台,全球市场份额已经超过5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21届工博会 优傲机器人发布全新协作机器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8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