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1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浦东九大医学会的医务工作者用歌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18日下午,浦东卫生委员会举行主题歌曲“我的祖国和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的祖国和我”的视频是由新区九大医疗协会的医务人员共同表演的一个闪光点,拉开了主题曲的序幕。外高桥医学会、金桥医学会、陆家嘴医学会、世博医学会、林三医学会、川沙医学会、周康医学会、惠南医学会、临港医学会分别带来了合唱团等节目,用歌舞回顾了党的斗争和浦东医务工作者的小系列

讴歌党和祖国 建设“健康浦东”

浦东新区党委、卫生委员会主任李新明在讲话中说,主题歌将通过唱红色经典歌曲,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热情讴歌党和祖国,从歌声和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为更好地开展“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献礼。

讴歌党和祖国 建设“健康浦东”

李新明号召广大医务工作者搞小串联,进一步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全党工作对支部的明确定位,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量建设,部署新时期党的卫生工作方针和决策。;要开展“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建设健康中国结合起来,特别是要解决人民群众的健康问题;要把加强党建和推进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深化三大改革,做好为人民服务工作,不断推进“健康浦东”建设,不断提高新区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水平,努力为浦东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卫生服务。

讴歌党和祖国 建设“健康浦东”

会上,从浦东新区到莫桑比克、西藏、新疆的医疗队,以及新区的医务工作者,都送来了医疗卫生第一线的祝福,以合唱《歌唱祖国》结束。

浦东新区卫生与卫生工作委员会、卫生与卫生委员会成员、第四纪检监察组成员、基层党政领导、卫生与卫生委员会代表、新区卫生与卫生系统离退休干部、劳动模范参加了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讴歌党和祖国 建设“健康浦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