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2字,读完约1分钟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11月12日,2019中国技能大赛——“四个品牌”上海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将在世博展馆举行!超级燃烧的开幕式已经发布了,所以和小布一起看一看吧!

同一天,浦东新区“上海制造”特别大赛也将拉开帷幕,各行各业的技能型人才将齐聚一堂,在赛场上大放异彩。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汇聚上海技艺精湛的工匠,展示和制造精湛的技艺”,主会场设在上海世博会展馆一号馆,分会场设在临港高技能人才基地、上海医药集团和张江生物医学培训中心。

“上海制造”特别比赛项目:

官方活动:

主要与世界技能大赛相关,通用性强,技术含量高,并与技能评估证书挂钩。

包括电工、汽车修理工、工业机器人操作、sla3d打印等六个项目。

展览型活动:

这主要是一个前沿的、竞争性的和装饰性的项目。

共有14个项目,包括精细木工质量控制、世界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xr产品开发技术、智能家居系统集成、航空空发动机装配、药物分析和化学合成实验。

互动体验项目:

这主要是一个有趣、吸引人和直观的事件。

共有科技大篷车、无人飞行器、va/ar交互式智能操作指导、限时合作机器人积木、微资源生态沙盘、高桥绒绣、林三绣等15个项目。

与其他竞赛不同,职业技能竞赛不仅可以授奖,还可以“领证”。

让我们看看具体项目的列表。

你会来浦东梦想大赛体育馆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能工巧匠们期盼的大赛 11月12日将在浦东世博展览馆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