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年报》消息,以“浦东品质,赢得未来”为主题的浦东窗口行业服务风格展近日在上海中心举行。《青年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浦东既有传统的龙须面,又有高科技的化妆镜。

首届世博会期间,前台礼宾团队创新性地实施了“五主动”服务方式,即主动微笑问候、主动引领电梯开门、主动扶老携幼、主动征求客人意见,形成了具有上海中心特色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不断擦亮了上海中心的“第一名片”。

迎进博会 浦东窗口行业展风采

去年首届世博会期间,位于地铁2号线上海科技馆站厅的上海特色商业街老上海裁缝街成为许多国家领导人和世界各地商家的热门消费场所。真正的“定制服务”是一个关键原因。原创高端珍珠饰品,高级定制海派套装,中国传统旗袍...各种带有中国文化符号的商品已经成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选择礼物的最佳选择。

迎进博会 浦东窗口行业展风采

此外,上海佛罗伦萨浦东空港镇免费班车,上海怡欧来奥特莱斯行业领先的导购大使服务,安百里世纪购物中心贵宾会员沙龙“薛梅实验室”新模式等。在日常操作中,都给消费者带来贴心的关怀。

在活动现场,浦东众多企业的服务明星、服务团队和专项服务项目,围绕“质量、创新、创意”的关键词,集中展示了他们的“看家本领”。延续传统,精益求精,上海中心有中式点心,洋河塘药业有中药调剂等。紧跟潮流,灵活集成技术,来自世博园的ar化妆镜和机器人服务等。在传统和时尚之间,它展示了浦东商业的新风格,并帮助浦东率先推出“上海服务”品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迎进博会 浦东窗口行业展风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