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10,9,8,7...新年快乐!”在距离地面583米的上海大厦126层,数百人在声波和“峰之眼”的注视下,在新年电子音乐晚会上祝新年快乐。

据悉,这是自“632"/"きだよ风锋号”向公众开放以来首次举办的新年电子音乐晚会。伴随着电子音乐激昂的声音,“峰之眼”或明或暗,或透明或绚丽,或多彩,给人一种不同的视觉呈现,让人眼花缭乱,让人们释放出对音乐的新年热情。前来参加新年电子音乐晚会的张先生说,他过去知道上海中心大厦的建筑技术含量很高。这是他第一次来到126楼。我没想到这里会有一个非常现代的艺术空的房间。”太神奇了。"

上海中心大厦“巅峰632”首次举办跨年电音派对

空 632峰,作为世界上最高的art/きだよ峰,实际上是上海大厦的阻尼层。阻尼器上安装了一个类似眼睛的雕塑“山峰之眼”,它是根据《山海经》中烛龙的眼睛(又名“海风镜”)制作的。

此次,上海中心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联合举办了星夜、新年电子晚会、第一个黎明等“24小时除夕”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中心大厦“巅峰632”首次举办跨年电音派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