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作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10日下午,区委中央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改革开放史,听取王展同志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浦东开放、改革、创新”专题辅导报告。 上海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执行主任、上海社会科学院国家高端智库顾问。

结合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 浦东区委这样学“四史”

浦东开发开放是党领导改革开放的重要篇章,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今年是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切实增强了学习“四个历史”的政治意识和行动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了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和两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他们把“四个历史”的学习教育与浦东的改革开放紧密结合起来,保持着最初的心和使命,充满了改革发展的热情和高度的创业热情。

结合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 浦东区委这样学“四史”

王展在报告中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特别是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的背景下,阐述了新的开放模式、新的改革机制、新的产业形式的发展历程和推进其实施的措施,为新时期推进浦东改革开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局局长邵军主持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结合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 浦东区委这样学“四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