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26字,读完约4分钟

后疫病时代,出现了国内经济复苏的曙光,许多公司积极把握新机遇,迎来了转机。 比勒芬( 002832,股票吧)作为国内高尔夫服的领先企业品牌,促进前进,积极调动新的机会。 9月10日,比音勒芬和cctv .《大国企业品牌》在广州举行了合同和授权仪式,再次与华为、中国中车( 601766,股票吧)、tcl等企业品牌共同成为CTV .《大国企业品牌》。 再次与大国企业品牌合作,是对音勒芬的鼓励,对音勒芬17年的奋斗过程极为肯定。

比勒芬会长谢秉政(左) cctv .《大国企业品牌》总出品者吴纲(右)

年对大家来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爆发,各行业受到严重打击,比音雷芬面临疫情冲击,积极部署,转变局面。 最近,据啤酒芬发布的最新上半年业绩速报显示,第二季度呈现出强劲的复苏趋势,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7.03%至4.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45.92%至6420万元。 比勒芬依靠自身的力量,度过难关。


比音勒芬理事长谢秉政(左) cctv .《大国企业品牌》总出品者吴纲(右)

事实上,这种环境危机从未持续过。 回顾比音勒芬过去17年的历史,磨粒前进,关切难过关门。 2003年是SARS时期,多家公司缩小了生产,削减了保养支出,但这一年音勒芬高调宣布成立。 比音勒芬理事长谢秉政凭借敏锐的市场发现内在,将企业品牌定位为高尔夫服装的细分课程。 因为SARS,当时很多人去户外运动热衷于高尔夫,据统计,高尔夫人口从2001年的50万人激增到2003年的100万人。 在国内罕见的高尔夫服饰企业品牌中,比利芬也为此迅速包围了大粉丝。


比勒芬的代言人杨闪将扮演高尔夫球系列

市场风波不断。 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爆发,服装领域首当其冲。 成立仅五年的比巴林迎来了巨大的挑战。 经济下跌,市场冷却了,谢秉政确信,没有疲软的市场,只有疲软的商品,“先有货,后有卡”是他的核心观点。 比勒芬创立之初,以“三高一新”——高质量、高品位、高新技术和创新的研发理念,多年来组建了国际优秀设计师团队,与gore-tex、polartec、outlast等国际知名面料供应商合作,现 聚集世界力量,做一件衣服。

强大的实力和功夫的质量,让瑞芬迎来了高光的瞬间,年成为中国国家高尔夫队的伙伴,帮助国家队在国际舞台上发光发热,年,瑞芬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高尔夫服装的第一股”,中


比尔芬社长申金冬(左一)带领cctv .《大国企业品牌》团队参观

这次,比勒芬与cctv .“大国企业品牌”签约,进而向市场发出了积极的信号。 在签约仪式上,比音勒芬理事长谢秉政说:“将来将加快企业品牌的年轻化、高端化、国际化建设,继续整合全球特征资源。” 实际上,比音勒芬从去年开始积极开展智能零售的高端化布局,通过微信号+vip社区营销+小节目直播实现了线下会员引流线,微信会员商业街小节目线的在线下联动。 这种“供应链+店铺+会员管理+事件营销”的双线融合模式,为企业品牌和顾客带来了双向的信息表达机制,将过去一年的泛营销变更为精准营销,进一步提高企业品牌的高端化 不仅如此,比起音勒芬更配合故宫宫廷文化推出了合作系列,进一步说明了以比音勒芬年轻越来越多种方式拥抱市场,联系顾客。


国际超模谢欣饰演的比音勒芬x故宫廷文化合作系列

17年来风雨兼程,荆斩棘,比音勒芬终于成为大国企业品牌。 谢秉政说,今后也要承担大国企业品牌的责任,以衣为语,借用cctv、人民日报、长沙新闻网等大国平台,将中国企业品牌的文化魅力推广到世界。 不变心,坚守功夫,比音勒芬前进17年,惊人地登上了世界舞台。 我相信将来比勒芬会继续为客户带来越来越多的高质量、高品位的好生活。 我们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比音勒芬砥砺前行,再度携手大国企业品牌彰显企业品牌实力与担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