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街头小贩经济”的流行,网上各种各样的新闻蜂拥而至,真假难辨!

申城的地摊图是被城管部门辟谣的。

6月3日,在上海朋友圈里,一张名为“2020上海地摊夜市分布”的图片在屏幕上短暂闪现。根据图片,上海浦东和闸北区的一些道路可以修建,包括曾经在上海很受欢迎的昌黎路和临汾路。

对此,上海城市管理部门表示,该数据不真实,纯属谣言。城市管理部门还没有发布这样的“官方认证的夜市”。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表示,发展夜市和支持专卖店“在外面摆摊”,并不意味着乱摆摊。夜间经济的发展将按照一个地区、一个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开放市场之前,需要该地区的批准。一些公共区域将在设定的红线内和规定的时间内使用,以尽量减少对周围居民和环境的影响,特别是油烟和生活垃圾。

上海夜市地摊的分布图是基于这样的谣言,即上海城市管理部门已经驳斥了这些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上海天津新闻信息网公共号码(shbendibao),输入框回复展台,查看展台在上海的最新经济新闻。回复夜市,看看上海有哪些夜市。回复夜生活节,查看第一届上海夜生活节的活动日程,在魔幻之都观赏烟火。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夜市地摊的分布图是基于这样的谣言,即上海城市管理部门已经驳斥了这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