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3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22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主办、焦作市人民政府承办、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焦作召开。

会议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就新时期企业深入推进管理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和研讨,并发布了第二十六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

焦作市市长徐衣显、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主任邵宁、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马江黔、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李明华、佩斯领导力商学院全球合伙人蔡利华等相关企业及专家都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徐衣显在致辞表示,近年来,焦作市持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力推动企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转型,成长出了一大批创新优秀代表企业。

朱宏任指出,企业要把握新发展格局内涵,谋划企业管理创新的新定位;把握数字化转型方向,用好企业管理创新的新手段;把握对标提升方向,构建企业管理创新的新体系,坚持管理提升与解决问题结合,加快推进企业从工业化时代的管理向数字经济时代的新管理迈进。

随后,蔡利华表明,各企业应采取系统化的思维,树立新的成本管理理念,有效提升管理效率和效益,并升级知识管理模式,以实现管理创新常态化,不断夯实企业创新能力和基础。蔡利华是美国360咨询集团主席迈克艾科斯塔亲自邀请的项目助理,参与《高绩效领导力》(HP Leadership)体系的研发和测评体系的开发,同时也是美国佩斯领导力商学院主席泰德.普林斯博士指定的在华合作伙伴和佩斯领导力模式(PLOM)的认证咨询顾问。

据了解,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自2003年起每年举行一届,在总结和推广新时期我国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探讨企业改革和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传播国内外先进管理理论和方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大会首次走出北京举办,并且首次由企业承办,也是疫情形势下会议组织和举办做出的创新和探索,创造了多个“首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探究管理创新,2020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66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