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34字,读完约3分钟

广州美亚把不锈钢水管带入中国家庭

8月31日,第五届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这是国内绿色建筑给排水行业的高品质专业展。本次展会吸引350多家企业参展,汇集各类水电隐蔽工程产品,应用领域横跨市政建设、商用建筑和民用建筑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不锈钢制管行业的老牌企业,携全屋智能活水系统“解决方案”全新亮相,这是美亚第四次参展,其公司莫少文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记者:美亚亮相本次上海水展,有那些亮点?

我们考虑到可能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的意向客户未能亲临展会现场,所以搭建多个直播平台,把线下展会精彩现场,通过线上展示给更多合作伙伴;同时,融合美亚专利技术所开发的“全屋智能活水系统”将全新亮相市场,打破原有业务、运营和服务边界,以产品延伸的服务体系,助力新营销。另外,为助力不锈钢管道行业的市场经济复苏,美亚在展会期间设置了很多代理商合作优惠政策,这也是美亚以往营销过程中从未有过的活动!


记者:下一步,企业将如何布局市场?

莫总近年来,住建部及各地政府相继发布“应用不锈钢管道”的相关政策以及公告,要求室内给水系统采用不锈钢水管,这是供水管道的新革命,在政府和市场需求的大力推动下,我司紧跟国家“绿建行动”方针,主要从三个维度布局市场:
.产品升级

在国内环保政策日益变严,同行业间竞争不断加剧的情况下,产品逐渐由重产能向重品质过渡。市场需更多的高质产品和技术研发来引领,公司将从生产线设备到管理体系全线升级,对产品接头、密封圈、防漏卡等细节进行技术开发升级,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从而拥抱更大的商机!


二.服务升级

在消费升级大势趋下,用户对产品延伸服务有更多的要求,美亚将用户需求进行打包,为用户提供“全屋智能活水系统”。无论是新安装饮用水和卫生用水系统,或想要实现“活”水循环系统,美亚都可以满足客户多元化专属定制要求,为客户提供最为合适的用水解决方案和服务。


三.推广升级

不锈钢水管在欧美国家已有50多年的使用历史,验证了不锈钢水管是安全、健康的直接饮用水输送管材,但在中国,目前还只停留在推广阶段。不锈钢水管在家装应用极少,我国目前只有不到15%的居民有意识家装不锈钢管水管,美亚秉承“把不锈钢水管带入中国家庭”的理念,进行了线上销路的拓展和强化,开展公司全员营销活动,成立了网销小组,通过线上推广的方式,对市场和消费者进行普及教育,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不锈钢水管的优势!


记者:此番疫情对行业有什么影响?对于此次展会,您有什么期待?

莫总2020年将会是不锈钢水管发展全面普及的转折年,经历了疫情考验的国民,更加注重卫生健康,家装的需求也会在疫情结束后被进一步释放。在接连出台的政策与新基建的带动下,不锈钢水管需求势必增长。


美亚本着“把不锈钢水管带入中国家庭”的理念,智造绿色、健康、环保型的不锈钢产品,为中国亿万家庭提供安全供水、健康饮水解决方案。2020年挑战与机遇并存,在上海国际建筑水展的助力下,美亚将努力引领管道行业健康发展,把健康的好水管输送给更多家庭,并期待与同行共迎行业新机遇,共同见证不锈钢水管行业蓬勃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广州美亚,把不锈钢水管带入中国家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4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