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1字,读完约2分钟

今天下午,由松江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七届“上海松江投资促进沙龙”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举行。围绕g60科技创新走廊的建设,我们应该做好招商引资的“营业员”,与众多“大V企业”聚集一堂,集思广益,分享经验和智慧。

为了这场特别的投促沙龙 企业"大V"们齐聚松江

当个好酒保吸引了金凤凰。松江区招商服务中心是投资前沿的“营业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跟进和保姆式的服务,促进和推动松江更高质量的招商,大力推进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成果。

投资促进中心今年取得了哪些成绩?在照片中看得清楚。

在活动现场,海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启迪辉分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银行松江支行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者分享了各自领域的经验。

海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地区总经理李超:

海尔cosmoplat平台现场介绍,现场嘉宾分享企业新模式、新理念。

上海奇迪辉分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彦军:

上海分析技术产业研究院将在松江建设上海分析技术产业集群。未来五年,将孵化和引进约120家分析技术产业公司,聚集4000名工业科技人才,形成30万平方米规模的高科技园区,力争在分析技术产业创造200亿元的年产值。

上海银行松江支行副行长孙棋:

上海银行将积极支持g60科技创新走廊重点项目建设,为入园企业提供投融资相结合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围绕“科技创新金融”主题开展新的、更深入、更深入的服务工作。

区招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现场宣传区内税收政策、人才政策和科技创新政策,与企业充分沟通,了解企业需求。

据悉,落户永丰街的“航天智能”项目提出了希望参与该地区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系统集成服务,并表示有意进一步扩大投资;上海银行承接松江产业引导基金,与江苏银行、金融租赁公司等金融机构对接,计划在中小企业金融支持方面相互补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了这场特别的投促沙龙 企业"大V"们齐聚松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8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