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5字,读完约2分钟

松江企业昆英(上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山东省东营现代畜牧业示范区近日在上海举行了“陆地海洋牧场项目”投资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双方合作建设工业水产养殖示范基地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

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期5年,主要建设南美白对虾养殖基地、育苗基地和研究中心。建成后,南美白对虾年产量将达到1700万斤。该项目将从生态农业领域入手,充分发挥科研和产业资源优势,致力于构建现代新型农业产业模式。

松江企业鲲瑛生物投资十亿 打造现代化养殖产业

坤鹰(上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位于蒂奇漕河泾(中山)科技园。2014年,在中美绿色合作伙伴(湿地和绿色发展)中国技术团队的支持下,公司开始使用实验室技术进行小规模多类别水产养殖实验。经过多次规模试验,最终在2016年3月实现了多宝鱼的批量生产,2017年7月实现了南美白对虾的批量生产。昆英生物是中美战略经济合作平台上的典型标杆企业。公司由国际生态领域的权威科学家领导,管理团队主要是财富500强公司的高管。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员工人数占公司总人数的60%以上。

松江企业鲲瑛生物投资十亿 打造现代化养殖产业

“陆上海洋牧场项目的实施将为公司的发展带来一个全新的平台。基于“生态对冲”的发展理念,依托g60科技创新走廊的优势,公司将建立以上海松江为总部、以生产基地、以项目全国布局为依托的运营体系。通过生态农业技术和智能运营系统的建设,重点发展生态农业、安全食品供应链、农业大数据、安全食品物流和初级加工业务。实施全产业链运作,实现传统水产养殖业的智能化升级,从源头上解决农产品的食品安全问题、农业发展的环境破坏问题和农业生产的不确定性风险。”昆莹(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企业鲲瑛生物投资十亿 打造现代化养殖产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7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