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4字,读完约2分钟

松江区方面表示,当吴某向执法队员出示银行收缴的罚款收据时,石湖荡镇的一个所谓村委会“钉子户”案件终于顺利结案,石湖荡城管中队经过认真调查和严格执法,查明了案件的真相。

村委会给“钉子户”制造麻烦?

据悉,3月7日,城管中队接到东港村委会的举报,称3月6日上午东港村11号* *门前有大量垃圾被盗,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出行。房主恰好是一个有名的“钉子户”,认为垃圾是村委会为了尽快搬出而故意制造的“恶意刁难”。一个投诉电话让所有忙于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村委会干部大吃一惊。村委会深受其害,在与业主多次接触失败后,感到委屈和无助,不得不向城管中队求助。

村委会刁难“钉子户”石湖荡城管查真相

村委会向城管求助是对的![/s2/]

收到回应后,中队立即采取行动,副队长亲自带领调查组调查此案。经调查,举报的垃圾倾倒情况属实,但现场相对偏远,没有目击者和监控探头,调查工作进展缓慢,困难重重。在对现场进行详细调查后,队员们在距离100多米的村道上发现了一个监控探头。11**,并立即与派出所合作。经过长时间的视频放映,他们锁定了偷倒垃圾的一方,通过派出所提供的登记信息找到了该方女儿的电话号码,最后确定了该方的住址,并清理了村委会。

村委会刁难“钉子户”石湖荡城管查真相

3月23日,随着该案罚单的签发,显示了中队对严重影响市容和居民生活环境的盗窃和倾倒垃圾行为的“零容忍”态度,以及打击此类违法行为的坚定决心。

目前,中队正通过日常精细化管理和部门间的小联动执法,努力为石湖荡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宜居的“美丽家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村委会刁难“钉子户”石湖荡城管查真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