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9字,读完约2分钟

每张照片都记录了过去的痕迹和记忆,每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美丽的故事。

▲1890年方塔的旧貌

▲现在方形塔的正面

上海方塔花园建于1978年,今年即将庆祝其成立40周年。为了庆祝方塔园的生日,我们特意要求公众提供2000年以前和现在在方塔园拍摄的对比合影。入选的40组照片将在2018年黄金周期间展出,让公众与方塔园一起回顾美好时光,数一数那些珍贵的命运。

18年前你和方塔合过影吗?现征集一组新老照片

招标要求

人们有相同的风景,新的和旧的照片需要在方塔花园拍摄。最好是拍一张集体照,一张全家福照片,或者一对夫妇的照片,然后在方塔花园的同一个地方拍一张比较性的集体照。照片不限黑白和彩色,内容真实,图像清晰。

投稿人可以提交原始照片或电子版本(不得通过计算机合成或更改),电子版本应为jpg格式,文件大小超过2m。照片必须附有简单的文字描述,注明拍摄时间、相关故事、相关背景以及投稿人的真实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以便于联系。

18年前你和方塔合过影吗?现征集一组新老照片

收集日期

从现在起至2018年9月10日。

奖励模式

参加者可获赠纪念品,获选者可获赠纪念品及100元现金奖。

交付方式

请将照片原件送到上海芳塔园北门游客中心(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东路235号,电话:021-57838331,联系人:于小姐);请将电子照片发送至芳塔园@126,注明邮件主题:芳塔园40年的合影。请附上投稿人的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然后将原件退还给投稿人。

18年前你和方塔合过影吗?现征集一组新老照片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属于方塔园,方塔园有权使用收集到的照片(主要用于宣传和展示等)。)而不支付额外的报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8年前你和方塔合过影吗?现征集一组新老照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