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4字,读完约2分钟

永丰街渔阳路695号的一家公司涉嫌各种环境违法行为。在执法人员的现场检查中,企业相关人员百般阻挠,最终被区环保部门和公安部门查处。企业将面临法律制裁,企业主要负责人也将被依法传唤调查。

8月14日,区环保局接到群众举报,永丰街渔阳路695号上海华盛电器有限公司有露天绘画违法行为。同一天14: 00,区环境监测支队的两名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检查,并向公司门卫出示证件进行检查,但遭到拒绝。14时48分,永丰街环保局负责人也赶到现场,要求公司开门检查。公司相关人员继续以“软对抗”的方式抵制执法检查。由于工厂拒绝执法,永丰街向公安部门申请联合执法。15点10分,永丰派出所赶到后,公司仍然拒绝开门。经过一段时间的僵持,派出所被迫通过大门,打开企业的侧门,让环保执法人员可以进入企业进行检查。然而,当执法人员出示证件并要求检查车间时,车间的卷帘门慢慢关闭。执法人员一再要求他们不要关上卷帘门,而是自觉接受检查。在一名执法人员迅速进入车间后,企业仍然强行关闭卷帘门,将执法人员困在车间内,然后警察破门而入,车间门被打开。区环保局迅速出击,全面调查,及时取证,固定证据,做好记录,并对公司污水排放口进行采样。

松江永丰一企业拒不配合执法遇查处

经调查,该企业存在诸多环境违法行为,如露天喷漆、擅自添加喷粉技术、露天堆放危险废物、不配套焊接工艺处理设施等。与此同时,在违法建筑、“三合一”重大火灾隐患和安全生产方面还存在许多问题。区环保局将依法对企业进行处罚,区公安部门也将依法对阻挠执法的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永丰一企业拒不配合执法遇查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3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