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1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9月15日是中国第18个国防教育日。上午11点35分,随着松江区122 anti-空警笛同时响起,一支由90人和500多名参与者组成的人民防空专业队伍迅速集结在中山街万达广场...这是我区“9·18事件纪念日”到来的前夕。更好地检查防范/报警设施的完好率、人员防范/疏散的应对能力和专业队伍的应急调度能力,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防范/报警测试,区委常委、副区长俞宁,区人武部政委孙,中山路党委书记夏,黄宝荣, 区民防办主任甘春迪、办公室副主任任勇建等领导出席现场观摩指导。

松江区成功参与2018年全市防空警报试鸣和防空演练

随着预报警声的响起,参与的居民在关掉煤气和切断电源后从逃生路线撤离到楼下。空的袭击警报响起,由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卫生计生委、科委、公安局、水务局、环保局、消防队、供电公司等部门组成的人民防空专业队和9个救援队从榕梅路陪同车。到达广场后,他们迅速聚集在1号门的指定位置;同时,参赛居民在导游的带领下,就近选择相关路线,有序进入指定地点进行掩蔽。然后,警报响起,参与者们站在一旁,整理他们的衣服,有序地撤离。

松江区成功参与2018年全市防空警报试鸣和防空演练

演习结束后,于宁发表了评论。余宁指出,这次anti-きだよだよだだよなななななななななななななななな国防教育和anti-きだよきだよだよききだよだよききだだよevacuation演习是强国保民的重要内容和途径。余宁要求参加演习的单位和居民以这次演习为契机,牢固树立国防和人防理念,扩大空防灾宣传的覆盖面,形成全民支持国防、参与全区人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松江区成功参与2018年全市防空警报试鸣和防空演练

据悉,除中山街主场馆外,全区其他17个街道、镇(公园)的民防办公室在活动当天设立了宣传点,组织居民进行预防/疏散演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成功参与2018年全市防空警报试鸣和防空演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