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9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程相民会见了光明食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方明,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玉建,区委常委、副区长余宁,副区长陈晓凤,光明食品集团副总裁许如清出席会议。

光明食品集团一行来松江区洽谈合作

程相民表示,松江应重点建设g60科技走廊,与光明食品集团携手,在长三角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中取得更大成就;以城市更新为重点,与光明食品集团携手,加快旧社区和历史街区的改造;聚焦农村振兴,与光明食品集团携手,更好地服务和保护上海这个特大城市。希望双方抓住下塘保护性开发、“九克绿洲”生产城的整合建设和产业结构调整,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痛点;从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角度规划农村振兴,推进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改革试点,帮助松江农副产品提高质量和效益,建设以民居为特色的乡村旅游示范工程。

光明食品集团一行来松江区洽谈合作

方明表示,光明食品集团的发展得到了松江区的大力支持。松江拥有优越的投资环境。集团计划在松江建设现代冷链物流中心、光明食品研发中心和品牌产业中心,全面融入松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积极服务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努力为松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光明食品集团一行来松江区洽谈合作

讨论前,光明食品集团参观了g60科技创新走廊规划展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光明食品集团一行来松江区洽谈合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0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