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4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辣王大赛”将于10月21日热播,陈山植物园发布招聘令,邀请20名能吃辣的人参加比赛。

决赛选手可以享受免费进入公园的资格,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这场比赛的“热门国王”。陈山植物园将向参赛者颁发证书,并赠送精美礼品(价值600元)。

有兴趣的市民可以通过陈山植物园的微信公众账号了解情况,报名参赛。

今年,来自不同国家的110多个辣椒品种被引进并种植在陈山植物园,如意大利牛角椒、美国飞鱼椒、古巴哈瓦那椒和墨西哥阿纳海姆椒。

除了传统的印度鬼辣椒,许多新品种正在展出,其中“卡罗莱纳州之死”尤为引人注目。2013年,它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平均辣度为1569300。它也被认为是目前最辣的辣椒之一,是朝天椒的55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辰山植物园发出招募令 “辣王争霸赛”邀市民挑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7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