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4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街道上没有堵车,车辆停放有序”,整体环境有了很大改善...最近,当市民视察组视察松江新城国际生态商务区黄都浜街的综合控制区时,很多市民都这么说。为加强街区控制,改善整体环境,为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中山街道党工委办公室近日发起了为期100天的“全力打g60促转型”立功大赛。综合拦网控制是比赛项目之一,通过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加强拦网控制,极大地改善了黄都邦杰的环境。

百日竞赛迎进博 松江区市容环境大变样

街道旅行团成员、新达蓝爵社区居民马哲说:“我在蓝爵住了几年,我们社区与万达广场隔着一条皇都浜街。过去,这条街在高峰时段和周末都有严重的交通堵塞,路边的电瓶车和共用自行车经常随意停放,这不仅影响了市容,也影响了交通。现在,这条街上没有交通堵塞。整条街上的非机动车排列整齐。不久前,非机动车停车线被重新划定。每天,人们检查和管理。我走在街上感觉好多了。”

百日竞赛迎进博 松江区市容环境大变样

据商业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万达广场开发建设初期地下车库出入口设计不合理,以及周边其他商业区和住宅区的建设,道路拥堵一度成为该地区的“顽疾”。因此,商业区委托专业单位设计了一套智能停车诱导系统。通过停车信息采集-信息处理机构-信息发布-微信公众号和停车诱导屏的在线和离线同步显示,驾车者在前往国际生态商务区周围的主要路口、商务区内的主要道路和停车场时,可以实时看到各商场的停车位余量,提前选择合适的停车场,避免交通拥堵。

百日竞赛迎进博 松江区市容环境大变样

商业区以智能停车诱导系统为基础,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特别是共用自行车的管理,加强道路清扫、公共设施、市容检查和问题处理,落实监管机制。黄渡浜小区党支部书记张彩虹表示,自该街道开展百日立功竞赛以来,黄渡浜街道形象有了很大改善,日常管理到位,赢得了居民的好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百日竞赛迎进博 松江区市容环境大变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