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0日上午,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党外人士专题民主监督座谈会在松松召开,专题民主监督工作组成员与区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松江在建设g60科技创新走廊过程中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玉建出席了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继华主持会议。CPPCC副主席赵宏伟,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霞,各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无党派人士在松举行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

陈玉建汇报了松江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的主要工作。在大力建设g60科技走廊的过程中,松江整合管理,优化服务,降低民营企业运营成本;科技带动、转化和发展,全面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准确的服务,有效的供给,为民营经济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下一步,松江将继续以最高标准和最佳水平为基准,提高服务水平,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积极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无党派人士在松举行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

特别民主监督工作小组成员肯定了松江在服务保障、政策落实、环境建设等民营企业最为关注的领域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全面提升民营经济活力。建议松江在加强产学研合作、提高服务效率、帮助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做好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更多探索,为全市民营经济的优质发展提供更多经验和样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无党派人士在松举行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0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