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8字,读完约2分钟

一年一度的陈山草原广播音乐节如期举行。5月18日至19日,由上海广播电台专业经典音乐频率Classic 947播出的2019“纯净真实”陈山草原广播音乐节将在陈山植物园举行。两天后,在大舞台和小舞台上将有四场音乐会。阵容还在期待:石、、三位来自和上海的年轻男高音歌唱家带来的《男高音之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曲真挚的赞歌;欧洲著名指挥家艾森巴赫与新小提琴家陈瑞携手合作。

2019辰山草地广播音乐节即将倾情上演

从曲目来看,第一天的演出不仅包括星光、我的太阳等著名美声歌曲,还包括连续九首高c作品,以及《军中少女》中的咏叹调《多美好的一天》,这也将考验三人的演唱技巧和精彩待遇。作为祖国的生日庆典,中国经典作品是不可或缺的。届时,三大男高音将一起演唱《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母亲》和《我的祖国和我》。在第二天的演出中,艾森巴赫将带领首次访华的欧洲广播管弦乐团——德国西南广播交响乐团,带来能引起中国观众共鸣的具有地方特色的作品。其中有捷克民族音乐的奠基者、作曲家斯米塔纳希的歌剧《被背叛的新娘》的节选,也有作曲家德沃夏克的青春舞曲《斯卡拉夫舞曲》和美国交响乐《来自新世界》的节选。当然,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华尔兹》和勃拉姆斯的《匈牙利舞曲》也在演出之列,前者最受中国听众的欢迎,后者则因其节奏快、激情四射而备受赞誉。

2019辰山草地广播音乐节即将倾情上演

对于户外音乐节来说,除了高质量的晚间音乐表演之外,还需要丰富的日间活动来点缀乡村的乐趣。据悉,今年的小开舞台将有四位新生代音乐演员——党印伟、方淑坚、徐俊硕和王杰禄。随着“声音走进人心”的火焰,欣赏世界著名音乐剧和国内优秀原创音乐剧的大门正在向更多普通观众敞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辰山草地广播音乐节即将倾情上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0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