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松江平台发布的消息,体育比赛与禁毒宣传相结合,动员大学生参与禁毒宣传。第32届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6月5日下午,“点燃青春,过一种无毒品的生活”——松江大学城禁毒宣传校园迎新大赛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松江大学城综合管理办公室、区禁毒办和松江大学城七所大学联合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市禁毒委员会《关于组织2019年全国禁毒宣传月的通知》精神,大力倡导志愿服务,倡导公益行动,动员青年大学生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丰富禁毒宣传形式,增强禁毒宣传的活力和实效。

松江大学城禁毒宣传校园定向赛举办

活动由市禁毒办志愿者协会的同伴辅导员朗诵诗歌开始。

在活动现场,组织者向七所大学的禁毒志愿者颁发了旗帜;禁毒志愿者代表上台宣读了提案。在这次禁毒宣传校园迎新比赛中,七所大学在校园内设立了联络点,部署与禁毒主题有关的联络工作。如拍摄禁毒宣传视频、上传网络平台收集好评、分发禁毒宣传手册、寻找禁毒标志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大学城禁毒宣传校园定向赛举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8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