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6月9日上午,该区公安局逮捕了几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中央扫黄打非第16督察队部分成员在区公安局指挥中心观看了录像。被捕后,中央缉私工作委员会第16监察组组长吴亲切慰问了执行逮捕的民警。公安局松江分局副局长邢铁军参加了会议。

吴玉良亲切慰问松江公安民警

最近,区公安局接到区纪委监察委员会的线索,指很多人以伪造租赁合约的方式,大规模虚报搬迁补偿。经过初步调查,9日,处理此案的警察分成多个渠道逮捕了涉案嫌疑人,并逮捕了15名嫌疑人。

吴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公安队伍是和平时期牺牲最多、贡献最大的队伍。上海广大公安干警在反恶斗争中,要勇于承担责任,勇于战斗,不怕流血牺牲,始终战斗在第一线,打击危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在反恶斗争中取得新的胜利。要把反腐败和基层党建结合起来,查处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铲除恶势力滋生的土壤,构筑第一道防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吴玉良亲切慰问松江公安民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8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