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6月28日下午,松江区司法局党委召开中央组(扩大组)学习会议,邀请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教授、哲学博士武新文作思想政治工作报告。

吴教授从历史、理论和实践三个维度对中国八大思潮进行了综合评价。阐述了社会思潮与主流意识形态的关系,各种社会思潮及其支持者,极端社会思潮的危害,以及如何从全面依法治国的角度有效引导社会思潮。整场讲座围绕当前的实际问题,运用大量案例进行尖锐分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说服力和影响力,为司法行政人员如何坚定信念、坚持自信、实事求是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支持。

松江区司法局党委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党委委员、区司法局副局长陈炳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他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系到党的旗帜、道路和国家政治安全。要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实现两个维护。

近150人参加了讲座,包括区司法局党政领导班子的全体成员和研究人员、局机关和基层司法局的全体公务员、区法律援助中心的全体公务员、公证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律师事务所的党支部书记和主任、党员的律师,以及所有入选的社区矫正警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司法局党委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