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79字,读完约3分钟

在炎热的夏天,空节能环保燃气的销售很冷。与普通的空音调不同,燃气空使用天然气作为驱动能源。据业内人士透露,空调后的“电改气”更节能,可以缓解夏季电力短缺。尽管它有许多优点,但在推广过程中,气空音往往是冷的。天然气空调整能被市场认可并迎来春天吗?记者近日走访了相关部门和市场进行深入了解。

松江调查:燃气空调为何在夏天遇冷?

“电转气”空在哪里调整?

阳光下,位于江雪路的松江煤气公司顶楼,一个长约4米、宽约3米的单元有序运行,这就是为整栋大楼降温的煤气空。记者注意到,空这种耗气的口气很平静。项目负责人宋雨霏介绍说,由于燃气空调节机组动力部件相对较少,运行安静,振动小,配备燃气空调节机组的设备性能稳定,适用性和舒适性高。

松江调查:燃气空调为何在夏天遇冷?

如今,随着全球变暖,天然气空监管的好处还在于节能减排。工作人员凌云介绍说,燃气空机组耗电量低,耗电设备只有机组附带的制冷剂泵、溶液泵和电控系统,耗电量非常有限。

在减排方面,燃气空调节器可在冷、热、电系统中采用吸收式制冷,以水为制冷剂,以溴化锂溶液为吸收剂,无毒无害,不燃,对环境无污染。

夏季是用电高峰,但也是用气低谷。燃气空调控可以缓解夏季电力短缺,发挥调峰填谷(电力高峰和燃气低谷)的双重作用,从而缓解城市能源消费需求的季节性失衡,减少城市供电系统和天然气输配系统季节性调峰设施的建设投资。

松江调查:燃气空调为何在夏天遇冷?

为什么营销不能快速发展?

这样一种兼具公益性和经济性的产品,在上海乃至全国的推广过程中遭遇了冷遇。宋雨霏说,十年前,松江区开始推广空调煤气,但到现在,它仍只被区中心医院等少数单位使用,而这些单位大多享受相关线路的节能减排项目补贴。但是,在商场等也适合使用的场所的促销过程中,空气的基调并不受青睐。

松江调查:燃气空调为何在夏天遇冷?

根据宋雨霏的分析,一方面,由于燃气空调的安装由商场投资,由租户使用,商场在使用过程中无法享受节能减排的红利,因此其积极性不高。

与天然气空输送的投资相比,通过节能减排收回成本需要很长时间,这也是阻碍天然气空输送推广应用的原因。

气体空调制应用中的“近视”现象在中国很普遍。据业内人士透露,天然气空调整在国外也经历了寒冬。例如,在美国,直到持续高温的极端天气,空称之为电力的电力才急剧增加,导致纽约和周边地区几十个城市的电网大范围瘫痪。美国政府和行业开始意识到天然气空的作用,而日本很早就意识到了天然气。业内人士指出,在中国,由于缺乏环保意识和用电习惯的影响,总会出现“用电不足以补气,用电不足以补气”的现象,是否使用燃气空调。

松江调查:燃气空调为何在夏天遇冷?

燃气空调控能有效节约能源,并具有合理利用能源的低碳技术。虽然松江区仍处于开采空燃气调控市场的初级阶段,但政府和社会都采取了长远的眼光。宋雨霏介绍说,目前,政府已经出台了相应的补贴政策,用于安装空燃气调门和正常使用燃气。使用空燃气的单位可享受每千瓦200元的补贴,并可享受燃气价格优惠。“有了政策的持续支持,空使用低碳技术的气泉应该不会太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调查:燃气空调为何在夏天遇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