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3字,读完约2分钟

“快走,快跑!”几天前,宋芳街的时代城非常热闹。2019年,松江区第七届公益合作伙伴日系列活动——“寻找环保天使”垃圾分类城市公益导向大赛如火如荼。以公益运行的形式加深人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本次公益导向大赛由市慈善基金会连锁家园公益专项基金和时代城联合举办。变废为宝、保护环境、美化环境的理念以有趣互动的形式传递给参与者,让每个人都能在日常垃圾分类中更有效地使用。

"它燃烧卡路里,有助于环境保护!"活动也得到居民的热情支持。16支参赛队伍有序出发,丰富而环环相扣的现场活动也吸引了许多来自小城镇的游客前来观看。

比赛分为A和B两条徒步路线,沿途有各种与垃圾分类相关的游戏点。游戏结束后,参与者需要敲任务卡,收集完章节数后返回起点完成任务。该游戏使用射箭、投掷、应用在线点数和其他形式来分类垃圾。

高,一个和她的妹妹们一起参加比赛的公民,今年57岁。“我是在家里买的,或者是在社区做垃圾分类志愿者。”我们都是专家!”她的团队非常有信心完成定向比赛。

团队中还有一个5岁的孩子刘俊义。前一天晚上他还在发烧。他坚持要参加慈善比赛,并询问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他说:我还没学会,但“我什么都知道。”

最后,第一队只用了十多分钟就完成了比赛,“跑啊,飞啊!”71岁的钟和她的队友们气喘吁吁地说,他们熟悉垃圾分类。他们住在海德花园,所以他们经常来泰晤士镇熟悉地形。当然,他们还有一个小花招:“我们先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那里人很少。”

“寻找环保天使” 公益定向赛在松江举行

活动结束了,但是参赛者们仍然想要更多。钟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这项活动的主要目的之一是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寻找环保天使” 公益定向赛在松江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