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4字,读完约2分钟

1月9日上午,松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了关于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的审议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向阳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上海市松江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和《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议了《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2020年预算草案》。在梳理和收集各代表团相关审议和审议意见的基础上,结合会前调研,形成相关审议报告。

松江区五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审查专题报告

会议认为,区人民政府提出的相关报告坚持新的发展理念,把握“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战略布局,为打造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高质量综合发展的重要引擎而不懈努力,努力创造符合服务国家战略的新奇迹。全面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体现了建设“科学、技术、人文、生态”的现代新松江的责任,顺应和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金融领域的趋势变化,坚持和落实质量与效率并举、追求成功的根本要求,为2020年各项工作特别是民生支出的改善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松江区五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审查专题报告

同时,会议对规划草案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坚持稳步推进的总原则,不断优化经营环境,深化服务内涵,着力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坚持新的发展理念,促进发展,不断解决各种不平衡和不足的矛盾。关于预算草案,建议坚持稳定一词,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落实新的发展观,进一步深化财务管理体制改革;大力培育金融资源,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向上发展;坚持保证重点、兼顾总体、增减挂钩、提高支出绩效的原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五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审查专题报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