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5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志愿者黄晴正在社区入口处测量进出人员的体温

晚上是一天中最忙的时候。在松江区乐融社区的入口处,车辆源源不断地进进出出。

黄晴,一个普通的社区志愿者,下班后甚至不能在家照顾自己,所以他赶紧穿上防护服,戴上防护帽和口罩,在社区门口花了三个小时测量体温。从2月9日至今,他一直是社区中最热情、最坚定的“看门人”。

“在这场疫情中,我看到无数的共产党员、医务人员、社区服务人员和人民警察坚持不懈。我被他们的事迹感动了,我也必须为社区工作做出贡献!”黄晴多次说过,做志愿者既是责任也是骄傲。他说:“我希望疫情很快结束,我希望普通人过上正常的生活,工厂和企业能够正常开始工作。”

松江区志愿者黄庆抗疫事迹

在抗击艾滋病的战争中,是千千的10,000个平凡而简单的“黄晴”无私地站在你我身边,成为我们每个人的“守护者”,让我们感到轻松自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志愿者黄庆抗疫事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5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