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7字,读完约1分钟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缓解非居民用户复工复产压力,积极响应优化经营环境要求,努力保障能源供应,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公司将大力有序推进工作和生产的逐步恢复,有效支持燃气用户应对疫情的影响。松江燃气公司出台了以下五项具体措施。具体细节:

服务非居民用户 松江燃气公司推出5项具体措施

01.1月份非居民用户天然气费的支付日期推迟了一个月,期间发生的违约金减少或免除。

02.公司应在提前复工前对非居民用户进行安全保障和供应工作,并对用气场所进行全面调查和安全检查,确保管网和燃气设施正常运行。

03.密切关注各行业用户复工生产计划,跟踪疫情防控,实时复工,确保天然气稳定供应。

04.公司全面落实办公场所消毒防疫措施,疫情期间运行正常,为燃气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服务环境。

05.公司员工统一办理健康守则,员工来办公室时戴口罩,出示工作证,申请守则,为用户提供安心放心的服务。

在疫情期间,用户应对燃气设备和安全进行自检。如果发现燃气安全隐患或故障,请及时拨打57815999。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服务非居民用户 松江燃气公司推出5项具体措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