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由于疫情,松江女农种植的水稻销量受到影响,往年这个时候已经销售一空,现在还有库存。我想要新一轮春耕和种植。我该怎么办?

区妇联向前迈出了一步,将国丰森县松江大米搬到了淘宝开放日,这不仅为这群女农民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松江农产品。让我们在3月22日下午1点见见淘宝实训室。

国丰森县品牌成立于2014年5月,是松江区名为“女人”的农产品形象代言。由区妇联、区农委牵头,区妇联承办,家庭农场女主人、农村妇女专家、女性科技人员共同打造,帮助松江农村姐妹搭建了一个集销售、展示、发布为一体的可靠的综合平台,同时也让更多市民吃到了安全的农产品。

一元秒杀 松江大米3月22日走进淘宝直播间

实时

3月22日13:00至15:00

实时观看模式

打开淘宝,支付宝或美甲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

打开淘宝,点击下面的“微淘”,搜索“松江妇联”。

提前给每个人一个剧透。本次现场直播由小昆山镇、茅岗镇、新邦镇、石湖荡镇和叶燮镇的妇联主席主持,旨在帮助女性农民去炒股,让更多的人能够吃到安全优质的松江大米。

同时,直播房还将带来一元穗、手工胸花、半价促销、限量销售等好处。记得设置闹钟,并及时抓住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元秒杀 松江大米3月22日走进淘宝直播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3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