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春天花开了,万物复苏了,路边的樱花、玉兰、海棠等春花怒放,令人心旷神怡。随着春天的到来,当然有好消息。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松江各种文化旅游场所也对外开放。

3月9日,广福林郊野公园和松南密西渡郊野公园相继开放,3月13日,程世发美术馆和松江美术馆相继开门。最近几天,松江的大部分文化旅游景点都已经开放。

疫情尚未过去。如何在保证人们正常文化旅游活动的同时预防和控制它?许多景点需要在网上预订。我该怎么办?在特殊情况下旅行时,我们应该特别注意什么?

3月24日上午10:00-10:30,请关注松江现场。

我们将邀请松江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胡、、上海欢乐谷副总经理做客现场直播室,并开通热线电话33552255,就如何做好松江风景区的防疫工作进行交流。也欢迎您在下面留言,我们将把您的意见和建议带到程序中来,帮助您协调和解决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游览松江景区的新“技能” 你get了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