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以100%的“店员”精神,做实事,解决企业发展的难题。日前,区财政局领导小组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区内43家企业,了解复工投产的实际困难,并下发了扶持企业的政策。

调研小组实地考察了相关企业的防疫措施,认真了解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迫切需求。当得知某塑料模具科技有限公司融资困难时,区财政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为其接通了“政策性融资担保”,促进了企业与融资担保资金的对接,努力打通供需两端的联系。

百分百“店小二”精神 松江区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

据悉,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进入新阶段,相关企业恢复工作和生产所面临的困难已逐渐从防疫物资短缺转变为如何调动生产要素,激发企业活力。区委书记、区财政局局长彭再德表示,区财政将进一步落实惠及企业的政策,帮助企业将疫情损失降到最低,帮助中小企业逆势复苏。

百分百“店小二”精神 松江区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

访问期间,区财政局深化并向企业推广了“28条市级条”和“26条区级条”的相关配套政策,如将政策中“减租”、“减税”和“专项补贴”的相关规定与企业需求挂钩。鼓励一些企业主认识到,他们寻求缓解的“融资需求”和“租金压力”只能与配套政策联系在一起。工作人员还就企业关心的“税收激励”和“社会保障缴款”等政策提供了指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百分百“店小二”精神 松江区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