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4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程相民到岳阳街道调研企业复工投产情况,以便对当前形势下企业的发展有一个深刻的认识。程相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抓住机遇,坚持科技创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力,确保实现“两手抓、两手抓、两手抓、两手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晓军等参加了会见。

松江:坚持科技创新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程相民来到樊菲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企业的办公区域、生产车间和实验室,与企业的产品R&D工程师团队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的产品R&D、技术研究、R&D团队组成和产品获奖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产品应用领域和市场情况,以及疫情下公司的订单销售情况。

松江:坚持科技创新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作为中国著名的火灾自动报警和控制设备生产企业,樊菲电子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生产和营销能力。在过去的30年里,依靠我们自己的不断努力,我们已经完成了七代火灾自动报警控制系统产品的开发,具有较高的市场份额。9000系列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公司基于国内市场需求开发的新一代火灾自动报警产品,以其强大的总线通信技术和系统驱动能力,被商业综合体、高层住宅建筑、大型交通枢纽等现代建筑所使用。上市后,销售额超过5000万元。程相民肯定了企业坚持创新、有序有效复工和恢复生产的决心。

松江:坚持科技创新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程相民表示,在竞争激烈的消防电子市场,企业的竞争力直接体现在市场份额上,而R&D技术是核心竞争力。企业发展的关键是科技创新。"创新是你的传统,并为你赢得了辉煌的成就."程相民肯定了樊菲电子有限公司拥有自己的R&D团队和R&D技术,鼓励企业不断加大产品工业设计投资,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在疫情形势下,企业应增强信心,抓住生产,保持产业链和创新链平稳运行,抢回失去的时间,确保实现“双手抓、双手硬、双手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坚持科技创新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