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4字,读完约3分钟

打造精品街区,推进乐融中路市容改造和人行道改造实施。近日,古阳北路至人民北路中段旧店招牌拆除工作已经开始,岳阳街今年也启动了10个实际项目。

根据施工方案,乐融中路门面店的改造分为三段:通泊堂至古阳北路、古阳北路至人民北路、人民北路至申京堂。最初计划同时开始三个部分。由于疫情,很多商店还没有开张,所以我们应该从中间恢复率最高的部分开始。“我们会参考商场的意见,同意实施改造方案的设计草案。”据项目负责人石介绍,根据相关部门发布的门店招聘设置标准,设计初稿完成后,所有门店都进行了咨询。在咨询过程中,豪德等便利店业主提出,由于连锁店的身份,品牌店有统一的规范。在此基础上,街道对设计方案进行了优化和调整,以尽可能满足色彩、字体等细节的要求。

松江岳阳街道启动全年实事项目

沿街店面的旧招牌规格凌乱,损坏情况各异。统一设计和规划可以有效地达到提高城市市容整洁美观的目的,同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统一的商店标志和招数看起来很整洁,但是统一的代价是个性的丧失。有鉴于此,街道多次询问设计师。经过多次讨论和修改,最终决定将这三个部分做成不同的风格,融入新风格的车道、车道感、简单的条纹和其他元素。

松江岳阳街道启动全年实事项目

这条街上有超过260家店铺在装修。除了店铺招牌的重新设计,店铺的门面也涉及到一些装修内容。“乐融中路重建段沿线有8个住宅区。在重新设计店面外观时,还将考虑与每个住宅区风格相匹配的细节。”

近两年来,区级老街坊改造工程给老居住区集中的乐融中路带来了新的面貌,而不久前的有轨电车工程则带来了沿线道路条件的全面提升。这次翻修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完成。乐融中路“腰线”改造完成后,将为老城区这条主干道注入活力,为打造乐融中路精品街区奠定基础。

松江岳阳街道启动全年实事项目

从岳阳街了解到,刚刚开工的乐融中路市容和人行道改造工程,是全年10个实际工程中的第一个。剩下的九个实际项目是:建造经济适用房,以及为搬迁原古城宾馆而建造的安置用房;智能安全社区”建设,开展“社区数据采集和智能安全系统”建设,实现社区智能化管理和控制;美丽家园建设,实施民俗音乐社区周边绿地、岳阳休闲广场等街道园林改造项目;旧房改造,实施9个地块约13万平方米的旧房修缮工程;改造公厕,力争完成15个公厕的改造;升级旧设施项目,升级九峰等六个居委会老年活动室的设施和功能;根据实际需要,推进部分走廊无障碍设施建设;老年人免费体检,岳阳市约7000名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翻新和建造消防设施和设备,在2016年消防实用项目涉及的43栋建筑和135条走廊更新1 180个灭火器,并建造两个新的区域关键单元微型消防站;“建设群体力量”赋予社区建设领导者权力,启动首批“家园+邻里建设群体实验点”,优化建设领导者和建设群体骨干队伍,有序推进建设群体自治,延伸和拓展社区功能,增强基层民主和治理活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岳阳街道启动全年实事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