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9字,读完约2分钟

金山区认为,学习和宣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是首要的政治任务。近几天,金山区枫泾镇紧紧围绕中心,迅速组织起来,统筹安排,认真落实,掀起了党员干部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热潮。

立足基层,确保深刻理解。目前,金山枫泾镇党委、政府正在认真部署和开展各种面向基层的宣传活动,确保十九大精神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和家庭,切实把镇里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集中力量推进特色镇建设。

金山枫泾以"三个立足"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此外,金山区枫泾镇于12月9日和10日组织全镇58名基层青年开展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工作”的青年座谈活动,以加深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促进地方发展的整体性、关联性和协同性的认识。同时,为了保证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枫泾镇最近组织了各种主题活动。例如,以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为主线,开展知识竞赛;“故事大王”唐秀芳率先以故事的形式将“十八大”精神推广到田野和农民中,开启了“十八大”精神的“最后一公里”;开展以“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金山枫泾以"三个立足"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立足大局,确保把握。11月2日至22日,金山区枫泾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发展观”、“加强和改进工作”等主题,开展了“1+4”大型调研活动,凝聚了全镇各部门、各单位、各村的智慧,破解了2018年党建工作、古镇更新、产业更新、社区更新、农村更新的难题。

金山枫泾以"三个立足"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基于现实,确保它是实用的。金山区枫泾镇也注重特色镇的建设目标,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全镇创新发展和环境治理的生动实践。自11月20日起,枫泾以“战斗30天”和“路长制”为出发点,以该地区的重点道路为路径,确立了建设一个没有违章建筑的美丽城镇、解决困难和优先考虑人民最不满意和环境问题最突出的地区的目标。一个多月来,冯婷高速公路、320国道和丰丸高速公路的周边环境发生了实质性的变化。过去,窝棚、仓库、两边的黑色广告、田野里的道路垃圾都被整治过,取而代之的是与美丽乡村相匹配的田野和绿化。

金山枫泾以"三个立足"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事实上,金山区枫泾镇重点道路的改造只是改造带来的宜居变化的开始,金山区枫泾镇区域环境的综合整治从未停止过。11月27日,金山区枫泾镇召开2017年创建非违法村(街镇)推进会,提出确保今年非违法村创建率达到25%,2018年达到90%,2019年达到10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枫泾以"三个立足"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5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