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1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金山新女性,凝聚力量,建设新时代——金山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区文化中心剧院隆重举行。邀请区内各级有关领导、市妇联、宣传部、组织部、统战部、区妇幼工作委员会、区政协等市、区领导参加会议。

金山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

区委副书记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被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女同胞致以诚挚祝福。他指出,一年来,全区妇女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改革、发展、稳定的第一线,振兴了农村主战场,在各行各业创造了新成绩,为妇女贡献了新力量,展示了新作风。市妇联副主席代表市妇联发表重要讲话,对金山区妇联、金山区广大女职工和金山区妇女姐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赞赏,并提出了殷切希望。2018年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2017-2018年上海三八红旗手(集体)和2017-2018年金山三八红旗手(集体)获区领导嘉奖。

金山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

随后,于2019年,副书记和相关领导共同发起了“金山妇女新时代行动”。

大会上创新的ted情景演讲展示了金山各界热爱工作、服务社会的女性的热情。近500人参加了会议,包括各镇、工业区及相关委员会的分管副书记、各镇、工业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区县妇联主席、全区厅级女干部、区妇联常委、执行委员、妇女人才协会代表和全区各界优秀妇女代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