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3月18日上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区教育局和总工会在枫泾镇和朱泾镇开展了企业职工职业培训补贴政策和实际操作宣传活动,为金山区企业职工培训补贴政策和实际操作宣传周拉开帷幕。

这一系列宣传活动的目的是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平台,向企业宣传员工培训的补贴政策和操作实践,帮助企业降低员工培训成本,进一步培养适应金山区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劳动力和团队,同时帮助企业增产增效,实现长期和谐发展。

金山职工培训补贴政策与实务操作宣讲周启动

参加宣传活动的四位讲师是各行各业的骨干,分别就职业技能、专业技术、岗位能力和综合素质培训项目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演示中有一个互动环节,参与企业的代表可以就企业密切关注的疑难问题提问。

本次宣传活动将持续两周,并将在上海化学工业区金山区(金山工业区)、第二工业区和金山街道的每个街道镇进行巡回宣传。各宣传点将设置跟踪服务人员,负责跟进问题和咨询。

附件:演示周时间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职工培训补贴政策与实务操作宣讲周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