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金山区规划资源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回访了位于金山工业区的上海金拓房地产有限公司。摆在我们面前的所有二期工程都已经完成了。经过工作人员的认真验收,工程的各项指标都达到了验收标准,这也使得两边的石头都落地了。

金山区规划资源局立项联同机制 解企业燃眉之急

不久前,上海金拓房地产有限公司二期工程负责人突然离职,企业在土地审批过程中遇到了难题。人员变动导致验收资料的缺乏,一度导致工期延误。在交房的关键时刻,区规划资源局执法大队在总结近期工作时,了解了该企业的现状和需求。

金山区规划资源局立项联同机制 解企业燃眉之急

随后,执法大队主动邀请建设单位相关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有效定位企业问题的焦点,帮助企业查询数据、完成数据和核实测绘报告。针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执法大队主动召集局行政审批科、局自然资源利用科、地籍事务中心、测绘单位和设计单位进行协商,先后召开了三次全面的审查会议,解决了各种棘手的问题。最后,建设单位如期交付了房子。

金山区规划资源局立项联同机制 解企业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区规划资源局在部门内部形成了协调配合机制,积极优化工程项目审批流程,切实做好优化经营环境的“营业员”,在项目瓶颈期为企业提供“早期介入”服务,解决企业的迫切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规划资源局立项联同机制 解企业燃眉之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7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