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近日,杨珊镇渔村老年日活动中心和餐饮服务点正式开业,这是我区今年第16个新成立的社区老年餐饮服务点。到目前为止,我区已经提前一整年超额完成了建立助老服务点的任务。

79岁的张吉林是该村餐饮服务点的“常客”。自从8月份杨珊镇华新村老年日活动中心和餐饮服务点开业以来,张老伯就经常来这里。前天中午,张老伯和他的老朋友在活动中心看完电视后,去了餐饮服务点,吃了一大块牛排、红烧豆腐和蛋花汤,花了5元钱。“这里的食物既卫生又实惠,我经常来吃。”

金山全区助餐服务点达39家

近年来,金山区已建成39个食品援助站,帮助独居老人和纯老年家庭解决日常饮食困难的问题,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今年全区有8067人用餐,预计全年用餐人数将达到9700人,同比增长20.3%。34个日托机构总共为6922名老年人提供服务,全年估计有8306人次,同比增长7.1%。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全区助餐服务点达39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130.html